墾丁國家公園之旅2 墾丁國家公園之旅 暑假第一天媽媽帶我去了墾丁國家公園玩,那天早上媽媽意外的seo跟我說:「今天要去墾丁國家公園玩呢!」這項意外的訊息真是令我喜出望外啊!這次的旅行,我將踏上輕快售屋網的旅程,隨著那迷人的風景,我神遊於美麗的世外桃源中,我相信這次的旅行一定會讓我大開眼界。 商務中心 墾丁國家公園蔚藍的天空,遼酒店工作闊的大地,湛藍的海水和高聳的高山,總是讓人心怡神悅。很多人都已為墾丁只有浪漫的沙灘,但是他們都錯膠原蛋白了,墾丁除了有美麗的沙灘以外,背後卻藏著許多令人讚不絕口的祕境呢!所一在這次的旅行鐘我踏上了墾丁小型辦公室國家公園最宏偉的高山─龜山,當我們爬到山頂的時候,美麗的風景盡收眼底,而且我們還俯瞰了整個墾丁的好房網大街小巷呢!我們除了看了美麗的風景以外,,大約九點的時候,我們來到了照亮台灣南部的鵝鑾鼻燈塔看螃房屋買賣蟹過馬路,我沿著馬路走,我看到了許多穿著紅衣服的聖誕蟹在向我們招呼,之後我又看到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有巢氏房屋陸蟹再過馬路去海邊產卵呢! 這次的墾丁國家公園之旅非常好玩,也玩的很高興,也留下了我最美好的回設計裝潢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18dwtv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