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享--羨慕別人不如珍惜自己可曾聽說這麼一則寓言:豬說,假如讓我再活一次,我要做一頭牛,工作雖然累點,但開幕活動名聲好,受人愛憐;牛說,假如讓我再活一次,我要做一頭豬,吃罷睡,睡罷吃,不出力,不流汗,活得賽神仙;鷹說,裝潢假如讓我再活一次,我要做一只雞,渴有水,餓有米,住有房,還受人保護;雞說,假如讓我再活一次,我要做一只鷹,酒店兼職可以翱翔天空,雲遊四海,任意捕兔殺雞。這是很有意思的一種現象,可謂風景在別處。飛禽走獸之間都互相羨慕,且不酒店兼職用說我們人類了。總是在羨慕別人,這大概是人們的共同天性。可曾想過:羨慕別人所得到的,不如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婚禮佈置為什麼要羨慕別人,為什麼這碗看著那碗香?應知足者常樂,何必要人心不足蛇吞象呢? 在人生的旅途上,用辦公室出租淡淡的心,慢慢的陪著星星走,看開一些,便能放闊一些,少一份圓滑世故,便多一份清純典雅,少一份對功名利祿的執seo著,便多一份坦然自在。這樣說,不是鶴立雞群似的清高,不是消極的清心寡歡、與世無爭.而是,心靈的純淨和放鬆,西裝是一種不刺眼的光輝,是一種無需生長的大度。羨慕別人沒有錯,但不要輕視自己,迷失自我。jean百合珍妮
帛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18dwtv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