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喬愛趴趴以喬妹妹 並不是個很愛被抱著的女孩最襯衫近研究發現,她喜歡趴著,勝過躺著.或被抱著而且趴燒烤趴有助訓練肌肉練習,我想,應該有利無害吧所以我下借貸班後,就會陪他們玩趴趴他們都會笑得很高興哦不過濾桶趴久了.妹妹有時會不耐煩,就要把她再翻回去喬鈞的酒店經紀笑容真的很燦爛他是個撒嬌的男孩比妹妹還愛黏人我房屋出租坐在床邊陪他們二位聊天... 喬鈞就會哭著,直至我酒店打工把他頭放在我大腿上,他才心滿意足的睡覺去以前觀燒烤念裡,會覺得男孩子,不該這麼黏,這麼撒嬌...可是我酒店打工覺得,會黏人.會撒嬌的男孩子不會變壞就像他老子.酒店工作我老公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18dwtv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