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快來救人啦!!! 好 可 怕 的 意 外!!! 下午郵局發生兩件不愉快的事,先是一位歐里桑也不知為了什seo麼事,在怒罵掛號的承辦人員。還越罵越兇,口出檅言,真讓人受不了,直到局長出面打圓場,才結束這場鬧劇。人客阿!何必這樣呢?有話好好說嘛!住商房屋在公共場合這樣大吼大叫成何體統!也有損自己的形象,不划算吧?!另一件事,更是可怕了。突然聽到一聲尖銳的哭叫聲.........一名差不多五歲的小好房網女孩,她的手被郵局的自動門夾得緊緊的!一時拔不出來,而大哭不已!我們都慌了,變得不知所措!櫃台內的郵局幹部趕快跑出來,想關掉電動門的電seo源,忽然這時候門再次關上以後,小女孩的手才鬆開了。嚇死人了!還好她的手沒有斷掉,也沒有流血,只是她還是痛得哇哇大叫!小孩的阿姨,把她抱設計裝潢出去外面安撫。我剛好包包有薄荷口味的口腔清新劑,趕快拿出去往小女孩瘀青的小手噴一噴,天然的薄荷不僅能夠清新口氣,更可以消炎止痛,但只能租房子適用於沒有傷口的皮膚喔!我突然覺得服務台需要有醫藥箱,以備不時之需。而且,當志工最好能接受危機處理的訓鍊,要不然像我突然看到這種意外,濾桶都會嚇呆了!一時間不知道能給客人什麼樣的幫助呢?小孩的媽,只顧著辦事,也不急著先帶她去處理受傷的手!換成我大概顧不得還要辦事,一定會先酒店打工帶小孩趕快去藥房買藥膏了。還好小女孩傷勢不重,我幫她噴完薄荷以後,過不久她就不哭了。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希望下次別再發生這種事,要不然我裝潢真的會嚇昏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18dwtv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