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日記)加料不加價這是我中午去買素食豆包湯說好是素食卻加了一個小蝸牛給我真糟糕而且還是在我快把湯喝完時買屋網剩下一塊豆包和青菜才發現有個蝸牛在青菜上面有點像那種燒酒螺之類的小蝸牛其實也不是很噁畢竟小時候還沒吃素時東森房屋有時也會吃燒酒螺只是自從國中就為了健康改善體質減少頭痛發作次數而改吃素食了所以~~希望下次素食的湯不要再給房屋出租我加料ㄚ前些天我在湯裡吃到玻璃碎片~~之後就沒再去那間店買幾年前我也吃過素食羹湯裡有個大約十元硬幣那麼大的房屋買賣大蝸牛~~煮熟了今天喝湯時是看到在湯的青菜裡有小蝸牛是很噁啦~~也很想吐所以囉~~食物能自己煮~~親自洗過料理才個人信貸最安心!外食一句話~~眼不見為淨!因為這間素食的老板娘人很好~~所以我就沒再拿蝸牛湯回去給他看了因為以後還會去燒烤光顧不想撕破臉只是~~以後可能會有好一段時間心裡都有疙瘩洗青菜會洗到還有蝸牛在上面可以想像是怎麼洗的嗎?好小型辦公室想吐喔噁......有些人吃到不好的都會去投訴之類的我是覺得人難免疏失吧只是這一看就知道是菜沒洗乾淨就會對那間烤肉店失去信心但像這樣會加料的店真的不少!希望大家做餐飲業可以有基本的公德心~~當作自己要吃的!注重衛生把食材洗系統傢俱淨我想這陣子我還是繼續自己煮泡麵好了雖然我也無法得知泡麵的製作過程!但至少應該不會吃到蝸牛吧?自己煮最安心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18dwtv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