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民......吼.................吼...................吼吼.......................................吼...........(先消一下豬氣.........)氣死我了~辦一份裝潢英文版戶口謄本讓我跑N趟~超想翻桌....................(還是利用中午休息一小時去的) 第一次~我叫表妹去幫我申請戶口謄本~沒給他我的身分證&印章&委託書~西服辦不成~是我不對~(突然忘了戶口騰本也算很機密的東西.....)第二次~我本人帶身分證&印章去辦~OK了~但表姊跟我說是要英文版的~好~那還是我錯~第三次~我帶西裝外套身分證&印章去辦了~他又跟我說~因為我媽媽有改名~但我的舊身分證還沒改~(我想說我要換名字才要一起換證)~他說不行~要先更新身分證~才能辦英文版戶口謄代償本~要一步一步來~還要帶戶口名簿.......好~我接受...... 第四次~我全部東西都帶了~他跟我說我舊身分證上媽媽的姓名當初全國大換證時~辦事員部首輸入錯誤~(買屋網七輸入類似土)說是電腦輸入法系統的問題~是飯桶?我火氣也大了~我跟他說:那干我們甚麼事?(心想你們當初換證都過了~現在卻不給我過?是怎樣?)然後說啥要請示主酒店經紀管先把媽媽舊名字的部首----->改正確部首------>改媽媽新名字~才能換照&辦英文版戶口謄本~然後辦英文版戶扣謄本說啥還要跟護照英文一模一樣~爸爸媽媽酒店打工有護照也要帶護照#@%#%#@~吼.....我快起肖了~雖然一直跟我道歉~但我說我真的跑了N趟很疲勞了~說下午他們等主管1點半上班~快速核准就立刻換證~我說我下午要信用卡代償上班~都是利用中午來的~他要我寫委託書~委託別人來辦~後來等他們主管核後~我託表妹去辦~今天領到新身分證了~只是~我的英文版戶口謄本他們說最少要六天~我說租房子我急~他們說盡量3天......吼~真是擾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18dwtv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