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_Jan. 18th Shanghai是的,我又出差了. 這次夾著感冒/ 流鼻涕/ 咳嗽 的虛, 不敢說要取消出差! 星期六去看醫生, 醫生說鼻塞,流鼻水 最好不要坐飛機. 高空壓力土地買賣不均,很容易中耳炎anyway, 星期天我躲在棉被一整天, 希望能把病養好一點, 坐飛機 舒服一點! 星期一, 就稱塵僕僕的出發了 ! 一路上照了幾張照片, 覺得很不想出差酒店經紀!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惡性循環?這張照片 是在往機場的路上, 剛好捕捉到一台飛機正要降落!as usual, 要去第二航廈! 長榮在第二航廈啦快到機場, 反而比較順暢因為我酒店工作已經晉身到長榮的銀卡,因此可以去長榮貴賓室 吃東西!吃了個肉圓...好油喔! 害我暈機, 在飛機上沒吃甚麼東西! 到了上海的第二天, YES.....下雪了!!!! 下一整天, 他酒店打工X的冷!!!! 要下不下的最討厭! 整個地都很滑!因為不夠冷, 所以雪到地面就變成水了!! 樹上 也結了一點點的雪/冰(這樣還不夠冷嗎??)接下來來說說這次住的地方! 因為酒店兼職出差人數爆滿, 我們只能分配到 D10 宿舍; 也就是以前給台幹住的! 現在是給出差住的有點舊. 跟上次住的 飯店式的, 有點差距! 這張是房間的燈! 看起來很復古, 但是室內設計其實有點醜 (我認為)這是小陽台! 不懂為什麼要弄個洗手台, 三個水龍頭是怎樣? 有那麼多東西要洗嗎?對面看出去 就是 D09. 也是大陸員工住的宿舍了! 好像有四人一裝潢間 and 6 人一間! layout 不一樣基於我的懶惰, 就不一一放照片! 把所有照片弄成一大張, 很明顯的,這次住的地方, 比較 家庭化 一點! 並沒有 hotel 的感覺! 室內裝潢whatever, 反正 我很快就要回家了! 住幾天不為過!!!! 每一次的出差, 我都在問自己 為什麼別人出差都是穿漂亮, 去三五天而已偏偏我都是 出苦命的! ! 但是每次都是室內設計這樣的 一次又一次的循環! 沒有停止過!人是害怕改變現狀的動物, 也害怕面對新事務因為新的東西, 要重新面對&適應, 還要承受 會出包的風險! 但是這樣一直下裝潢去也不是辦法!!!!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18dwtv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